小醉喝不醉

喜欢笔下和镜头里的每个故事

【恋与F5】当你问他up你时的感觉

•被up时你是啥感觉就不用说了哈

 自行体会哈哈哈哈哈( ̄▽ ̄)

•小朋友不许看!!!






[李泽言]


“都多少次了,还是那么爱哭。”


“越哭越想狠狠地欺负。”


“还有,你太紧了。”


“夹得我要死了。”



(挖透,李总麻烦看看你的尺寸好吗!)





[许墨]


“夫人在我身下承/欢的样子很可爱。”


“想要把你揉进我身体里去。”


“夫人那处跟小吸盘似的,”


“总是差点让为夫被夫人吸了出去。”


“不过我甚是喜欢。”



(s话小王子👏)





[白起]


“咳,很舒服。”


“喜欢听你叫我学长……”


“喜欢给你拷手铐,喜欢蒙上你的眼睛……”


“看着你承受不住却又无法反抗的样子”


“喜欢……咳!不是。”



(啧啧啧啧原来白警官喜欢玩这套啊)






[周棋洛]


“阿薯的里面软软的滑滑的……”


“就像一块绵软香甜的奶油蛋糕,”


“让人意犹未尽,欲罢不能。”


“以后每晚可以多来几次吗?”



(我的内心是拒绝的,但我不说。)





[凌肖]


“爽!”


你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就没别的了吗??”


“还能有什么?”


“你太弱了?”


“每次做到一半就哭哭啼啼喊停,”


“啧,姐姐怎么这么没用。”



(我。靠。)




#今天又肝完一门考试,

  考的我想把电脑吃了……





评论(41)

热度(3283)

  1.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